江抒意

天空是蔚蓝色

美梦啊【肖战同人】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BGM《还好有你在》


*一共有二十则









01.

和肖老师谈了两年恋爱后,发现他有很多可爱的小习惯。


比如说发呆的时候手上总喜欢拿点什么。


所以家里有很多抱枕,当然啦,最多的还是他喜欢的海绵宝宝。


自从某次我堂弟那次来,把抱着海绵宝宝坐在沙发上发呆的肖老师笑了一顿,他就很少抱娃娃了。


改成抱我了。


但是每次都会使坏的往我耳根吹气,啊不然就是……动手动脚的。


太坏了。


一点都不像当初和蔼可亲的肖老师。









02.

肖老师不止一次的说过喜欢我的腰。


其实我也看得出来。


因为肖老师最常动手动脚的就是那里。


还有每次出门,总是搂着我的腰,冬天就算了,一到夏天我就受不了。


我怕热的很,只要我们两人独处的时候,他总是会黏乎乎凑过来,惹得我出一身汗。


然后又美其名曰帮我洗澡,又会折腾很久。


因为每次坚果都会跟进来。









03.

说起坚果。


没和肖老师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它人畜无害,和肖老师在一起以后呢,又觉得儿随爹真的太有道理了。


不过我宁愿撸坚果!


起码坚果不会咬我!


“坚果,不要碰妈妈大腿!”


“坚果!不准亲妈妈!”


“坚果!坚果!”


“肖老师你干嘛呀!我就想抱抱坚果!”


“老婆你冷落我一天了别看坚果看我行不行。”


他委屈巴巴的嘟嘴。


哦天哪。


奶萌的肖老师真可爱。


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撸肖老师会撸着撸着就到床上去。









04.

可能肖老师是真的很喜欢孩子。


每次有小孩子来肖老师就会变得特别温柔,对他们有求必应的那种。


“肖老师你这么喜欢孩子呀。”


“宝贝你想好了我们就生。”


他转过头如狼似虎的看着我的腹部,我觉得当着小孩子的面不好意思,随便含糊的说哦那我再想想。


“哥哥,我可以抱抱姐姐吗?”


“啊?”


“抱抱姐姐。”


“不可以哦。”


肖兔子秒变大灰狼。








05.

肖老师喜欢吃辣。


虽然我也是重庆人,但不能吃辣,沾着就受不了。


肖老师经常戏弄我。


吃火锅的时候都不点鸳鸯锅,硬要我坐在他旁边才肯慢条斯理的端杯白开水帮我涮涮。


如果我不求他给杯水这家伙是不会给我的。


“肖老师,水呢,水水水……”


“这里呢。”


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我又想哭又想打他。


“肖老师你别逗我了。”


“水在这里。”肖老师凑过来,一只手揽住我的腰,笑得像只狡猾的狐狸。


最后搞得两个人嘴唇都火辣辣的。









06.

肖老师最无可否认的就是颜值,就算偶尔沙雕的时候,也是……


我扭头看见他冲坚果做鬼脸。


哦,当我没说。








07.

开玩笑的,肖老师就没有不好看的时候。


毕竟当初就是这张脸把我迷的神魂颠倒茶饭不思……


“肖老师你简直是冻龄男神,光看脸根本看不出来实际年龄。”


“我觉得我本来也不老。”


肖老师围着卡通围裙转过头看我一眼。


“是呢~肖老师宝刀未老~风韵犹存。”


我抱起坚果溜进卧室。


“对了,肖老师!今晚餐桌上记得加一道酱爆茄子!”


“……”


“哦……”









08.

虽然肖老师十项全能的样子,但是他打游戏很菜。


一把王者。


帅气的守约,三杀八死二助攻。


“哈哈哈哈肖老师太菜了,我带你啊!”


“哈哈哈哈肖老师你是不是不行……”


“嗯?”


他忽然一翻身把我扑在床上,看着肖老师只扣了一颗纽扣而露出来的锁骨,我决定什么都不说。


“昂,没什么。”


“什么不行?”


“我不行。”我假装淡定。


“这怎么行?”


肖老师笑着捏了捏我的脸。


“肖老师最行。”


我疯狂眨眼卖萌。


“我也觉得你行。”肖老师好看的手腕露出来,解开了衬衫一颗纽扣。


“非礼勿视啊啊啊啊啊!”










09.

外人眼中的肖老师:温柔,风度翩翩。善解人意。


原来我也是这么以为的,但在我和他在一起后逐渐被改观。


啊,就说第一个吧。


其实肖老师特别容易吃醋。


吃其他男生的醋,吃坚果的醋,还吃他演过的角色的醋。


比如说……


“哇啊!羡羡好帅!啊啊啊言冰云啊啊啊……呜呜好心疼小凡……”


“老婆……”


肖老师委屈巴巴的喊我。


“嗯?”


我舍不得把视线从电视上移开。


“你觉得我帅吗?”


“魏无羡超级帅!”


“我说肖战!”他抱着海绵宝宝比划,“183,腿这么长,就是你老公啊!”


“肖战当然是最帅的。”


我转头认真的看他。


“绝无仅有,人间理想。”










10.

肖老师最近迷上了种花,种菊花。


他说红橙黄绿紫都想种一盆。


但是天气原因,重庆雾霾大的很,只能找到黄绿白的菊花。


肖老师把那一把种子都种下了,还给每颗种子找了个盆,方便浇水那种。


肖老师把它们照顾的很好呀,好到坚果一度以为自己多了个兄弟姐妹。


秋天到了,阳台上的花开的很好。


老远就能看见我们家阳台上金黄火红的一片,还是居中对齐那种。


“……肖老师,你看看坚果!她饿了!!”


“没事,给她小鱼干就好了。”


“肖老师!那我不高兴了!”


“我这就去喂猫粮。”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