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抒意

天空是蔚蓝色

心动吗【肖战同人】

*接上篇(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


古风篇也太难肝了我要放弃了


*推荐BGM《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











11.

我和肖老师是在一次酒会上认识的。


啊,说来非常尴尬。


原本肖老师只是路过,也不知道谁绊了我,手上没拿稳,我一杯红酒就……就毁了肖老师剪裁得体的西装外套。


看他惊愕的回头看我,眼里还带着那么一丝痛心。


我就知道完犊子了。


肯定把我卖了都赔不起。


虽然,最后,好像我的老板的确是把我卖了赔肖老师的西装,对没有听错就是用这样一个貌美如花心地善良的我。


拜我所赐我才知道表面斯文的肖老师私底下会抠门到让我天天给他洗衣服,手洗那种。


肖老师:“我太赚了。”


正搓衣服的我:“什么?”


肖老师得意的摸了摸我的头:“一件西装外套就把你骗来了,稳赚不亏。”









12.

肖老师特别会做饭,和他在一起特别特别好。


众所周知,肖老师很讨厌茄子。


但我喜欢啊!我真的特别喜欢肖老师做的茄子煲!酱爆茄子!


所以说肖老师每次炒菜都要穿的像要进重症监护室一样。


“我特别讨厌一刀把茄子切开的感觉,好像杀人分尸。”


我放慢了筷子,侧眼和他直视。


肖老师还戴着围裙,揽着我的腰特别委屈的埋在我颈间。


“又耐不住你喜欢。”


“那下次换我给肖老师做饭,一桌子,肖老师喜欢的川菜。”


“你不是不喜欢辣椒吗?”


“你喜欢我就喜欢。”


你嘴巴一翘又委屈又可爱,天上的星星我都想摘给你。








13.

一直觉得真果粒的蓝莓味很好喝,每天都习惯的喝一瓶。


“肖老师,你帮我扔下盒子。”


我伸手,他接过牛奶空盒,低头瞥了眼包装盒,起身扔进的垃圾桶。


“这么喜欢啊?”


“我觉得蓝莓味的很好喝。”


我打开手机准备打游戏。


“它最近不是出了新口味,你不打算看看吗?”


“什么味儿的?”


选择英雄,确定。


肖老师伸手递给我一瓶牛奶,粉嫩嫩的包装壳。


“花果轻乳……代言人……肖战?”


“肖老师你代言了这个!?”


我抬头惊喜的看着他,肖老师眼睛笑得眉眼弯弯。


“嗯,知道你喜欢就接下了。”


“哎呀!蜜桃味!爱你肖老师!”我揽住肖老师的脖子凑近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所以就别天天把那个蓝莓味的捧在手心里了,我看着有点扎眼。”


哎呀,秒懂,肖老师又吃小醋了。


我笑嘻嘻道:“肖老师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帅的。”









14.

又到了一年中坚果掉毛最凶的时候。


有次肖老师做完拜访,肖老师抱着坚果,回来的时候浑身都是坚果的毛。


“坚果掉毛太厉害了。”


我哭笑不得,肖老师从卫生间出来,转身拿了换下衣服去洗。


“别让坚果上床。”


“好好好。”


十分钟后,肖老师洗完衣服。


“坚果!!”


肖老师长臂一伸把坚果从床上抱起来,痛心的看着他枕头上的一堆猫毛。


还有……正奋力拍被子的我。


“肖老师肖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坚果怎么赶都赶不走……”


“没事,今晚睡隔壁房间。”


“……坚果刚才,就是,从隔壁房间过来的。”


肖老师:“……”


最后我们被迫去楼下附近的酒店睡一晚,我决定,以后坚果掉毛一定好好看着她。


不然腰太痛了,受不了哇。








15.

肖老师最近去拍戏了,有段时间不会回来。


我们只能靠手机联络啦。


“肖老师,最近怎么样呀?”


“还可以。”


“想不想我们?”


我摸了摸坚果凑过来的毛绒绒的脑袋。


“非常非常想。”


“有多想?”我追问。


肖老师低头认真的思考后给我一个答案。


“闲下来的时候就在想你们。”


“等我回来吧,你们带份礼物。”









16.

成功混进了肖老师的粉丝后援会。


还没来得及在群里自我介绍,肖老师凑过来问我。


“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我刚想挡住屏幕,肖老师抢过我的手机飞快的打字。


“哎!肖老师!”


“给你。”肖老师满意的把手机递给我。


我一看……


群昵称:战战的正牌老婆


“大家好,我是战战的正牌老婆!”


看着满屏的红心我有种想退群跑路的冲动。


“肖老师你好肉麻啊!”








17.

因为好闺蜜推荐,被拉入了狼人杀这个游戏坑。


正好那天肖老师在家,我们就一起坐在沙发上玩了一下午手机。


肖老师不会玩游戏,所以打了一下午的开心消消乐。


“……又输啦。”


肖老师凑过来一眼就看到了手机屏幕上大大的失败两个字。


“下午只赢了三把。”我叹气,放下手机打算去厨房洗些水果。


结果回来看见肖老师已经拿着我的手机开局了。


“哎,这游戏我会啊,大学经常和室友玩。”


“真的?”


真的是真的。


我坐在他旁边看他一路顺风精准预判淘汰狼人出局。


“哇哦,肖老师这么厉害。”


其实我也知道肖老师不玩游戏是眼睛近视的原因,他要是会打游戏肯定好多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好了好了,不玩了,肖老师把手机放下。”


“嗨,这就赢了。”


“肖老师最棒!洗个手吃点水果?”









18.

大学室友在同学群里晒出了自己和男朋友的聊天记录。


让本来快结冰的班群顿时沸腾了起来。


真心祝愿他们长长久久的同时也让我忽然想起来一个问题。


“肖老师!我问你个问题啊!”


“怎么了?”肖老师走过来坐在我身旁。



“我们能不能换个qq头像?这次就不用坚果的图了,用我们两个的自拍好不好?”


“啊?”


肖老师愣了几秒。


“哎呀,就……就我们两人同时比心的那个动作好不好?”


“肖老师!你和别人都有情头……就是不愿意和我用……”


我抽抽噎噎的赖在沙发上。


“我不太喜欢用……”


“呜呜呜呜……”


“好好好,那你起来,我们换头像。”


最后肖老师磨不过我,还是换上了。


“其实……微博也可以换的。”


“嗯?”正满意翻看他主页的我回头。


“我们,公开吧。”肖老师认真的看着我,“一想到还要让你等这么久,我就……”


“我愿意等啊。”


“等多久都没关系,只要是双向箭头,我就很开心!”









19.

瞒着肖老师去了他拍戏的剧组,想给他一个惊喜。


结果大老远就看见他和一个很漂亮的女演员说说笑笑的走来。


酸得要死。


“哎,老婆?你怎么在这儿?”


“哦,给你一个惊喜,”我撑起笑脸,“够惊喜吗?”


“挺惊喜的。”肖老师点头。


“好,那我走了。”


“来都来了,别走啊!”


“吃醋啦?”


我越走越快,肖老师大步追上来,一把拉住我的手腕。


“我明天就回去了,等我一起啊?”


“我们只是工作呀,你别生气……我觉得她没你漂亮,真的,你信我啊。”


虽然很想笑,但我还是要忍住吓吓肖老师。


“肖战心里只有老婆一个人!”


“噗,太夸张了。”


“哎呀,小坏蛋!装的!”









20.

我的生日到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肖老师准备的礼物是一只小兔子,不过为了配合他,我决定还是装作不知道。


果然我去厨房洗过碗出来,客厅就变得黑漆漆一片了。


“生日快乐!”


从玄幻转角出来的肖老师捧着蛋糕向我走来,坚果跟在他身后。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我赶紧拿出手机对着父女俩录像。


直到蛋糕放在桌上,身旁的空位多了个人,坚果欢快的跳到我怀里。


暖橘色的烛光映着他小半张脸,肖老师的眼睛好像落了星星。


“今天是我家宝贝的生日,说吧,想要什么?”


“想要肖老师多休息多休息……坚果呢,不要这么调皮……”


肖老师一边听一边点头。


“礼物呢?”


“下一岁争取和肖老师多约会几次!”


我吹灭蜡烛,伸手在蛋糕上小小抹了一把,然后又往肖老师脸上抹。


也不知道肖老师是怎么精准的抓住我的手腕,然后伸手在沙发一边开台灯的。


“蛋糕蛋糕!先把蛋糕吃了!”


“我先把肖老师抹成花猫!”


“很坏啊你!小坏蛋你干不过我的!”



评论(3)

热度(2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