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抒意

天空是蔚蓝色

对的人【王一博同人】

*我觉得我下手忒狠了


*推荐BGM《你是对的人》


*小段子系列的甜甜







01.

王一博要结婚了。


消息爆出的那天连续占据了微博三天热搜第一,后面热度才逐渐淡了下去。


是时惹得多少人猜疑,毕竟少有在自己事业上升期选择结婚的男星,毕竟这无异于是和丢掉饭碗差不多的选择。


直到当事人发微博,艾特了准新娘,配图是两张结婚证。


文案简单,只有一句话。


“她为我穿一次婚纱,我为她跳一辈子舞。”


微博一出,即便是在凌晨也迅速登顶热搜,忽略过眼的营销号,几乎得到了半个娱乐圈的祝福。


有人始终记得那天,在舞台上光芒四射自信从容的王先生,在等自己新娘的时候还会紧张。


你也记得。


记得台上漫天花雨,记得万众呼声,和他小心翼翼揭开白色盖头眼里的珍重和爱意。


“特别特别好看。”


他用力握紧新娘的手,替她无名指戴上婚戒。


郑重的许下一生诺言。







02.

最近你家先生特别的忙,接了新剧没日没夜的赶通告,偏偏又执拗的每次得空后都要回家休息。


你看着他熬的通红的眼心疼不已,但劝又劝不过他的倔性子,最后想来想去觉得没办法只能像好闺蜜求助。


“你傻啊?人家天天赶回来不就没了看你一眼!”


“所以?”


“所以你要温柔一点。”


“哦……”


“老公!”刚开门回来的人被你喊的一愣,你冲他招手。


那人顺从的坐到你身旁,你揽住他的肩膀笑眯眯的问他今天怎么样。


“还好,接下来几天都没我的戏了,正好留在家里陪你。”


“那你下午想吃什么?嗯?”你歪头,看见自家男人好像还是一股没缓过来的样子,像只呆呆的大白鹅。


“没什么想吃的,但如果非要说的话……”他冲你眨了眨眼睛,嘴角的括弧露了出来。


“宝贝在家陪我打游戏?”


你豪气的挥手:“都可以。”


“那亲亲呢?”


“没问题。”


你凑在他脸上啾了一口,不出意外的被人按住,吻轻轻的落在了嘴唇上。


直到那人越来越不安分的手攀在你的腰际,你浑身一抖,挣扎着就要滚下沙发。


“别动,你要是滚下去,我们两个就今晚地毯上睡了。”


“喂喂喂你说话归说话,不要扯我的脚踝!”


“王一博你想不想要你的头盔了!”


“……不要!”


话音刚落,嘴唇又被人狠狠堵住。








03.

外界多了个传闻。


王一博是个妻管严。


原本就不太擅长和女孩子相处,结婚后变得更直了。


“已婚,不接单人和女明星综艺捆绑。”


“已婚,尽量勿扰。”


“我老婆不喜欢酒味,我现在很少喝酒……而且本来也不太喜欢酒味。”


“请问王夫人是怎么忍受你和她日常互怼的?”


“我不会怼她的,老婆说得都对。”


王一博面无表情的坐在采访间,惜字如金的回答主持人抛来的问题。


众人由此非常好奇两人的日常相处模式,还好后来的某个夫妻档综艺倾情为粉丝解密。


王夫人端坐在小桌子边,王先生端菜过来的时候,明眼人都看得清那两人眼里的光。


有粉丝眼尖的看见桌上的一盘胡萝卜。


“啊啊啊啊我记得耶啵不是不喜欢胡萝卜吗?”


“他现在又说了,老婆喜欢什么他就喜欢什么!”


“王夫人怎么说的?!”


“我最喜欢我家先生。”


“我也喜欢自己,但更喜欢你。”









04.

结婚两年后。


万年不更博的人破天荒的发了一条微博。


【感谢有她,万分感谢。】


配图是一张诊断书。


【已有妊娠反应两月】


小一博还没出生,就成功的轰炸了微博热搜。


“天啊!小一博!”


“二博!!!我已经能想象一家三口有多甜蜜了!”


“我准备好得到人间妄想的儿子/女儿了!”






05.

小一博在万众瞩目下出生了,随了他父亲的愿望,是个很可爱的小妹妹。


你觉得小孩子还小皱巴巴的看不出眉眼轮廓时,王一博已经抱着自家女儿左看右看了好多次。


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看怎么顺眼,不是和自己一样好看,就和媳妇一样好看。


“你说,孩子叫什么?”他抬头兴致冲冲的问你。


你默默摇头,心里不由自主的惦记着等会儿能吃什么。


“小名叫稚稚吧。”


“为什么?”


“因为他爹就很幼稚。”








06.
小稚稚成长期间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毕竟是一出生就坐拥百万流量的人。


偏偏夫妇俩照顾孩子照顾的让粉丝揪心不已,直呼两人秀恩爱的时候考虑一下孩子的感受。


“稚稚,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趁着小家伙父母都没空的时候,某个节目主持人蹲下身和她直视。


“爸爸最爱的人是谁?”


“妈妈。”


“爸爸现在的爱好呢?”


“甩掉稚稚,带妈妈骑摩托。”


正站在她身后的爸爸默不作声,并将原本抱在怀里的小熊藏在了身后。


妈妈刚拿着礼物出后台。










07.

又是一年盛夏,蝉鸣轻飘飘的,被灼热的空气揉碎了洒在每个角落。


一家三口手牵手从医院走出来,五岁的稚稚兴高采烈的走在前面。


“稚稚要当姐姐了!”


“呐,稚稚要记得和爸爸的约定。”


“保护妈妈,不让妈妈生气!因为妈妈是下凡的仙女!”


女儿两条辫子一晃一晃的,她的父亲蹲身把她抱了起来。


阳光柔和明媚,你和他相视而笑。


走过一条铺满金色阳光的路,你想起那年和他步入教堂的那条路。


他做到了他的诺言,并且还要用余生继续践行。


“说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喜欢就要证明。”


“我爱你,很爱你。”




评论(19)

热度(6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